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肖德深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下午,湖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以“一组数字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历史文化学院师生党员作学习辅导报告。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委员、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行政教辅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义芳主持。

报告会上,肖德以一组数字“123451010131”为线索,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等9个方面生动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化研究阐释,推动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走心走深走实。要做好学用结合文章,以学促干,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教书育人各环节,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湖北高质量发展能力与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好湖大答卷。

王义芳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抓实落细,确保学习教育做到全过程、全覆盖,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头脑;要善于从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干事创业的经验智慧,推动事业发展。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同时要将学习内容带到支部工作中去,传达给支部每一名党员,学院每一名学生,凝聚更加磅礴的力量,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