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阅读量: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2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肖德全程参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义芳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义芳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王义芳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目前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思想实际,聚焦会议主题,认真查摆问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逐一给予批评帮助。通过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帮助,班子成员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副校长肖德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到位,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好氛围。他对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在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疫情防控、内部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扎扎实实抓整改、聚精会神谋发展的工作要求,并就进一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开学工作等进行了强调。

王义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统筹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聚焦学院事业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制度管院、人才兴院、学科强院、质量立院发展方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