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倩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4   阅读量:

20181221日下午18:00,我院档案学科党支部在逸夫人文楼D4019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娟同志主持,到会党员15名,其中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2

会议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在陈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第二项,现场缴纳党费。支部成员依次缴纳党费,体现了党费缴纳工作的严肃性,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

会议第三项,诵读党章。

会议第四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全体党员观看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相关视频,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相互分享心得,纷纷表示要把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结合起来,将个人理想融入到集体、社会当中,在实践中促进自我不断成长,践行爱国主义奋斗精神。

最后陈娟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