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2   阅读量:

20181220日,我院在1013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刘明达书记主持。

QQ图片20181220235143

会上,刘明达书记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全院各系所、党支部、个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