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12月份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罗行 侯梦露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阅读量:

12月12日,学院在6004会议召开12月份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仿兰主持。党委书记刘明达、党委副书记郭仿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参会人员观看学习视频,学习了解了邓稼先、李保国、黄大年的先进事迹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 

接着,郭仿兰副书记传达学习了“教育与宗教相分离”、“两个不得”和“五个严禁”的相关规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党支部学习相关文件。

最后,刘明达书记为支部书记上党课,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从条例的意义、条例的具体内容、学习条例的要求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刘明达书记最后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条例》、理解《条例》、执行《条例》,做到入心入脑。要对照《条例》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力争让学院支部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