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行 侯梦露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阅读量:

1212日,行政教辅党支部在6004会议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建组织员郭勇主持,行政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起立,郑重宣誓。

 

第二项,集体诵读党章。主要内容为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五项基本要求。

 

第三项,交纳党费。

 

 

    第四项,视频学习。学习了解了邓稼先、李保国、黄大年的先进事迹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