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第1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冯佳芪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1   阅读量:

1128号下午1430分,历史文化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总结大会在院楼1013教室召开。至此,为期21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首先,由宁密成、李朝林、程雅靖、陈明宇、张文楚、刘鑫六位学员代表发言。他们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党的组织纪律、端正入党动机、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等不同的角度发言,展示了自己在培训班的学习收获。学员代表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思想共鸣,得到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接着,由张绪国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情况。从党课开学典礼到学习党课知识,再到参观武昌红巷、小组讨论,同学们展现出的都是一种积极的态度,认真听老师讲课,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加活动,踊跃发言,做到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表现。 

最后团委书记、培训班班主任郭勇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的努力,欣喜的看到了同学们的进步和成长,在给予大家鼓励和鞭策的同时,也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服从组织安排;第二,要履行一个入党积极分子该尽的义务,服务他人,积极参与活动;第三,要进一步加强总结反思,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等;第四,要加强理论与实践学习,学好专业知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当前国际形势和自身的理想信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被党的历史人物和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所深深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将所学理论联系实际,树立远大理想并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