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18级历史学(师范)专业召开教育实习总结暨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张媛媛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6   阅读量:

为总结教育实习工作,展现我院学子实习风采,5月14日,我院2018级历史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总结暨考研动员大会在教四507举行,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义芳、党委副书记郭仿兰、历史系主任张宁、历史系教师代表,18级、19级历史学(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参加本次教育实习的小组组长代表小组围绕实习学校概况、历史教学实习工作、班主任实习工作、遇到的挑战及策略等方面就一个半月的实习生活做了回顾并总结。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教育实习是对两年半来历史专业知识学习、暑期卓越教师训练营训练成果的一次考验,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尝试,在实习过程中有真实的体验,有充满挑战的问题与挫折,更有机遇和收获,每上好一节课,都是付出是成长是反思。

undefined

随后,王义芳讲话。他充分肯定18级历史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并对学院带队老师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同学们在用心用情用力付出下实习圆满结束,是一次收获更是一次成长,希望同学们在往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形成教学特色,成长为四有好老师,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对参会的19级同学提出了期望。

之后,郭仿兰通报了2021届历史学专业学生考研情况,为18级同学考研加油鼓劲。张宁为18级历史学(师范)专业考研学子出谋划策,提议建立考研小组,进行网格化管理,积极推进考研备考进度。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总结大会使大家对这次教育实习的作用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谢学院领导周到细致的安排,感谢老师精心指导,对未来考研就业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