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与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举行实习实训(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阅读量:

12月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举行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实习实训(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湖北省对外友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宏,副总经理吕琳,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陈娜,湖北大学教务处吴明群副处长,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黄柏权教授,副院长雷平教授、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系主任郭娅教授、卢文芸副教授、李晓溪老师共同出席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宏女士介绍了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的概况。该成立于1992年,下辖3家子公司,是湖北省规模最大、配套齐全的涉外服务机构,开展与国外的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交流,参与合作项目的实施与管理,与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十多家境外专业机构建立了长期而稳固的合作关系,在湖北省乃至全国的涉外服务领域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黄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我院实习实训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学院和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以及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湖北大学教务处吴明群副处长回顾了我校与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长期合作的经历,并认为通过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一定能够进一步提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

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系主任郭娅教授从本专业的课程设置、语言能力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培养复合型人才的经验,指出本专业的学生知识视野宽阔,外语及实践能力强,能够很好的契合对外友好服务中心的工作内容,希望双方有更多的交流。

黄柏权院长与王宏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实习实训(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随后双方代表参观了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