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郝祥满教授参加“2019中华思想文化国际传播研讨会”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量:

2019年10月18—19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中华思想文化国际传播研讨会”于北京市中国传媒大学校内召开,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湖北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专家、学者和报刊编辑等9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提交参会论文70余篇。

湖大历史文化学院郝祥满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提交了题为《作为中华思想文化术语的人文地理核心词——以“长江”、“五山”文化传播为例》的学术论文,该论文的会议发表,引起了与会学者热心关注和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