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今天我们为孩子上课 --黄鹤楼小学支教纪行(图文)

作者:刘唯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24   阅读量:


   423日,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湖北大学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湖北大学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了武汉市黄鹤楼小学,开展了一场志愿支教活动。

   志愿者们此次来到的是黄鹤楼小学六年级一班,孩子们得知我们是来教他们画画的,都表现得特别的兴奋,纷纷把自己的画画用品拿出来,希望能够赶紧的上新老师们的课

             

   志愿者们先跟孩子们讲了一些理论知识,然后在黑板上展示作画技巧,孩子们看着新老师们的“神奇”,一下子就激动了起来,于是在课堂上,孩子们都跃跃欲试,拿起自己的小画笔,在白纸上展开自己的想象。有的孩子画下了自己的自画像,有的孩子画的是自己居住的小家庭,还有的孩子则是选择将脑海中的大自然展现在纸上,都将自己的想法表达了出来。志愿者夸一个小女孩画的真不错,没想到这个小女孩还很豪爽的在自己的作品上签下了名字,说要送给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一下子都被逗乐了。

   两节课的时间很快的都过去了,孩子们都很不舍的表示不希望志愿者们离开,志愿者们同时也表示说好不容易跟这些孩子们熟络起来,也很舍不得孩子们的童真,不过还好我们每周都会来,下个星期又会看到这群可爱的孩子们了。

                                 历史文化学院青年志愿协会  刘唯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