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学院召开三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三月份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3月10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3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在学院D6004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王义芳、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郭仿兰主持会议。

会上辅导员分别围绕近期学校部署的主题班会、疫情防控、奖助学金、毕业生教育管理、考研就业、党团关系转接等具体事务进行通报和部署。郭仿兰就重点学生精准帮扶、毕业生服务管理、考研就业动员、“读书在湖大”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义芳指出,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是良心工作,要讲奉献、讲实效、讲责任、讲爱心,过去的一学期各位班主任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出色完成了学院各项工作,接下来各位班主任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同时他就下一阶段学生工作重点对各班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将学生的教育成才放在首位,聚焦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特别是要分年级分阶段、分专业分班级的做好考研引导帮扶;二是要守好安全稳定底线,要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密切关注所在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充分发挥班级学生干部的作用,提高同学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要加强对特殊群体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提供个性化帮扶。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班主任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