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冯佳芪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量:

612日下午点半,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院楼D1013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郭仿兰、校学生会负责人黄隆和以及来自全院各系的16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郭勇主持。

QQ图片20190614093453

大会第一项,党委副书记郭仿兰进行开幕致辞。郭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我院学生组织有朝气、有创新、有实效,具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和爱国热情,展现着坚强与成熟,书写着光荣与责任,传递着春春与正能量。希望未来学生会能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勤于学习、振奋精神、甘于奉献,努力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QQ图片20190614093444

大会第二项,校学生会负责人黄隆和代表我校校学生会发表致辞,他一方面希望我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互帮互助,齐头并进;另一方面也预祝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QQ图片20190614093424

大会第三项,听取并审议《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章程》和《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院学生会主席李昂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及主要任务。

大会第四项,选举产生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大会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票选举出了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具体名单如下:

陈曦婕、李明扬、莫长镭

QQ图片20190614093519

下午点半,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大会就此落下帷幕。

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学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全体代表不负众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商大计,谋求发展,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