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阅读量:

11月8日,学院在6004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巡回指导组第二组成员教务处副处长殷云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伟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主持。

首先,刘明达书记报告了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前期准备工作。刘明达、郭仿兰、刘彦波、雷平分别发言,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五个是否”、《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八个是否”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五个是否”,并结合在主题教育集中研学、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等方面的体会,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进行了深刻检视。

最后,校巡回指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伟指出,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检视剖析问题清晰,做到了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和正视问题。希望大家要永葆共产党员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治本色,以上率下,做出示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