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冯佳芪 潘云霄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8日,学院在6004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巡回指导组第二组成员教务处副处长殷云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伟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代表学院班子报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相关情况。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按照校党委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全员动员参与,采取座谈会、谈心谈话、问卷调研、实地调研等形式开展调研,确保调查研究工作有成果出实效。

随后,院班子成员依次报告交流个人调研成果,现场认领调研工作中形成的问题,并就解决的思路和具体措施、下一步行动计划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及交流。

最后,校巡回指导组成员、教务处副处长殷云飞高度肯定了我院的主题调研工作,指出,此次调研工作聚焦学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在摸清情况、找准症结的基础上,提出了可操作可执行的制度性措施,做到问题清、症结清、措施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