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侯梦露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1   阅读量:

 

616日上午,我院17级学生在教四407教室开展形势与政策课。刘馗老师做了“中美贸易战与中美关系”和“暑期社会实践”主题的报告,郭勇老师做了精准扶贫的报告。

首先,刘馗老师给我们做第一场报告,讲解了中美贸易战的定义,原因和特点。讲完中美关系后,接着又简单明了地给我们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步骤和注意事项。

IMG_256

接着,郭勇老师给我们上了第二节课,为我们介绍了国家的扶贫政策和状况,特别是在教育扶贫方面,通过观看最美老师的等视频和讲述自己的支教经历让我们明白了教育扶贫的重要性和意义。

IMG_256

在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对中美关系有了更理性的认识,更加重视暑期社会实践的价值,也更加体会到了精准扶贫教育先行的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