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携笔从戎 无悔青春——我院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作者:侯梦露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2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全面做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我院聘请三位退伍复学的同学担任学院征兵工作宣传员,并于515日在院楼1013举行聘任仪式,为三位宣传员颁发聘书。

Cache_780ad2753108fbd8.

随后,根据学院征兵宣传工作会议要求,学院各班级积极开展了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级以报告会、视频宣传等形式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我院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1601班和1701班就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参军吧,兄弟!”为主题的征兵宣传主题班会,邀请了征兵宣传员16级历史王韵同学到场为同学讲解。王韵同学以“参军吧,兄弟!”为主题,向现场的各位同学展开了激昂而又饱含情感的宣讲。从初入新兵连时的种种不适应及不幸负伤,到亲自参与众多训练并切身感受部队精神的满足与自豪,王韵同学向大家展现了一幅幅生动的部队生活景象,更向大家展现了她从一个新兵到完成两年义务兵训练后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以及人生规划等多方面上的不断进步与提升。

通过征兵宣传主题班会等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入伍政策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鼓舞了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激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