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9年网格员培训会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阅读量:

4月23日,学院在1012会议室召开网格化管理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郭勇主持,学院网格化管理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了网格化管理的重要性,对学院开展网格化管理的具体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还提出我院要进一步深入学生群体,利用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及时发现学生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隐患,不断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和日常规范管理;同时全面掌握特殊学生的基本情况,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学院将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帮助,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自3月份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网格化管理,此前还专门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明达参会并就网格化管理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班主任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角色,进一步筑牢底线思维,通过网格化管理狠抓班风学风,努力将学院学生工作做的更好。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