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付正刚、赵雪芹、王英老师参加中国档案学会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量:

2019年4年19日至21日,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2019年中国档案学会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暨第一届档案创新论坛,17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论文作者参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技术变革与档案管理创新”。付正刚、赵雪芹、王英老师作为获奖论文作者参加会议。其中,付正刚等的《论档案信任及关系》、赵雪芹等的《综合档案馆微信服务用户接受行为影响因素实证研究》、王英等的《口述历史档案的著作权保护》分别荣获2019年中国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年会征文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会上,三位老师与参会专家学者做了深入的交流,对档案学的新技术、新方法等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