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院长黄柏权教授受邀武汉电视台《问津国学》栏目漫谈三峡文化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阅读量:

为进一步牢记使命任务,谱写中国文化新篇章,全国优秀电视栏目《问津国学》邀请我院院长黄柏权教授漫谈三峡文化,并于3月17日在武汉一套播出。

三峡是中国的著名风景区,也是亚洲文化、包括中国文化的重要发源地之一,黄柏权教授从巫山云雨这一自然景观背后的楚怀王和巫山神女的美丽爱情故事谈起,从微观、中观、宏观三个层面探讨了三峡文化的特质。

《问津国学》是中国电视"百家奖"、全国优秀社教栏目、中宣部调研栏目、武汉首档国学电视、武汉市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项目,被誉为武汉"最具文化品位栏目"、"最具文化影响力栏目"。由武汉市政协、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问津国学文化促进中心、武汉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倡导"关注国学,传承文化"的理念,立足武汉、辐射周边,旨在打造一档融观赏性、知识性、参与性于一体的电视节目,为电视观众开启一扇通向国学的大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