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挑战,就是挑战自己——历史文化学院学生温丽丽如是说

作者:罗莉亚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04-11-18   阅读量:


    11月16日晚7点整,夜色渐浓,三号楼学术报告厅内却是灯火通明,暖意融融。湖北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学生学术论坛讲座正在进行。

    历史文化学院01级历史系学生、第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温丽丽同学为在场的观众作了一场《我的“挑战杯”获奖之路》的报告,报告主要包括自己对“挑战”的理解、关于挑战杯竞赛以及参加挑战杯竞赛的历程等方面为我们诠释了人文社会科学与当代大学生的关系。

    挑战,温丽丽这样解释,就是挑战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不断的鼓励自己挑战,并相信“成功都是一瞬间的,但没有一瞬间的成功”。只要执着的追求,并永存激情,就可以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接着,温丽丽同学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在场的观众解释了什么是“挑战杯”,挑战杯的规则等问题,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崇尚创新,挑战自己,积极参加挑战杯竞赛。再者,关于挑战杯赛论文的写作,就选题、内容、题目、修改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而且对所有的学弟、学妹们四点忠告:一,注意平时积累;二,学会利用各种资源,比如,图书馆;三,珍惜时间,态度决定一切。

    最后,温丽丽以一句话总结:忠心祝福所有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并衷心祝福参加第九届“挑战杯”竞赛的同学取得佳绩,超越自己。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