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男女排首战告捷

作者:罗 乐(见习记者)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04-11-26   阅读量:


    湖北大学“附中杯”教工排球赛首场男子排球赛于11月24日下午在学校排球场进行,对阵阵容为历史文化学院男队和资源环境学院男队。在开场的第一局,历史文化学院队利用发球连续得分,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在第二局中,资环学院队调整了心态和对抗方式,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在接下来的第三、四局中,历史文化学院队凭借队员们默契的合作、良好的心态和选手们的实力连胜两局。最终历史文化学院队以3:1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11月25日下午举行的女排比赛上,我院女队也以3:1战胜资源环境学院女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