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校友之家>>正文

丁蔷——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16   阅读量:


    丁蔷:女,汉族,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湖北大学历史学专业1979级校友。
    1983年7月在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工作,1984年4月到湖北省民宗委工作,先后任副处长、处长,2006年9月到国家民委工作,先后任理论政策研究室民族发展处处长、研究二处处长,2012年12月调任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参与起草《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十二五”规划》《少数民族事业发展规划(2011—2015年)》,参与组织中国民族问题研究的重大项目和重大出版工程——《民族问题五种丛书》(共364本)的修订再版工作。参与多项重大的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其中《我国各民族人口科学文化素质、就业水平的现状及进步程度》为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多篇论文和调研报告获省部级奖项。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