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网络组织生活会议“萌芽”02试点

作者:杨春梅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05-03-02   阅读量: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02级文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班的网络组织生活会议即将拉开序幕。

    我校文科试点班于2002年9月创建,采取本硕连读,学制七年,目的是培养古今通、中西通、具有深厚人文底蕴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首届招生21人,2004年再次招生19人。根据培养计划,试点班的学生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将分别赴国内外的名校进行游学,以拓宽视野,加强专业学习。根据教学安排,开学伊始,02试点班的21名同学分别被送往北大、人大、中国政法、武大、华师等五所重点高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游学”。班级人员分散了,但班级的凝聚力不能散。为了进一步加强该班组织建设,院党委领导决定定期召开该班网络组织生活会议,这在我校尚属首例。

    该班的第一次网络组织生活会议拟定于3月11日晚7:30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人员有院党委和学校组织部的有关领导、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及2002级试点班全体同学。这次会议采取网络会议的形式,以02试点QQ群为载体,主要议题包括讨论吸纳陈海波、宋喆、张卓、周凯等4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李斐、卢森等2位同学转正以及成立02试点班党支部等事宜。会后,本次会议的相关信息除在学院信息栏公示外,还将同时在02试点班的班级QQ群上公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