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严学军到我院指导“三项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院党委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院党委  发布时间:2006-10-18   阅读量:


    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到我院检查指导“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万明明首先汇报了学院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推进“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严学军同志肯定了我院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他说,我们强调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首先要弄清弄懂什么是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增强用马克思主义指导教学、科研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其次才能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增强树立良好职业精神职业道德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他强调,思想分析一定要联系实际解决问题,重点问题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及时解决。他指出,第三阶段建章立制,要针对教学和科研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十一五”规划的制订,完善各项制度,如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本科教学课程的开设,学院要配合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论证、把关。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