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全面展开

作者:蔡青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院党委  发布时间:2006-10-18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文件精神,我校4月7日在二号体育馆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认真学习和动员广大教职员工加强自身建设。

    继此次动员大会之后,历史文化学院分党委认真积极组织安排,于4月14日晚8:00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讨论会。会上党委副书记何顺进做了发言。他首先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然后针对这一时期部分党员同志内部出现的问题作了真实和客观的分析,同时指出学生党员应当注意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大家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牢固树立党员意识,要 “高标准、严要求”地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之后,他又向学生党员明确了这一时期的学习目标、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要求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团结一致,在校风学风建设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作用,加强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除此之外,何书记就毕业班学生党员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了细致安排。在院党委的努力下,根据毕业班面临的实际,面向毕业班党员的网络QQ群“流动党员在线”已经于4月14日上午建立。他要求全体毕业班党员在扎扎实实开展自学的基础上,在外出求职的过程中,经常浏览“流动党员在线”发布的信息,按照通知准时参加小组讨论活动。据悉,“流动党员在线”设立以来,已有30名毕业班党员加入其中。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艳向学生党员介绍了此次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日程安排和学习要求。     

    会后,全院学生党员都表示以后要贯彻中央指示,积极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