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人大代表选举顺利完成

作者:姜潇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院党委  发布时间:2006-10-18   阅读量:


                历史文化学院人大代表选举顺利完成

   9月19日,历史文化学院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已顺利完成。当日,同学们排着队将一张张红色的选票投进选举箱,不到十分钟,五个班级顺利完成投票工作。

   这次历史文化学院参加选举的有508位同学,为了确保每位已成年的同学能行使自己的政治权利, 院领导对全院学生进行了周密的统计并将选举人名单贴在公告栏上。在选举前几天,院领导分派班班主任在班上宣传选举法,详细介绍候选人——确保选举公平、公正、公开。

   选举过程中,不少同学说着还是他们第一次参与热大代表的评选活动,觉得很神圣也很自豪,对自己的选举权也非常重视。“争取能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好代表”历史(二)班小毛告诉记者,很多同学都将选民证保存起来留作纪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