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党校第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图文)

作者:xuegong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06-11-23   阅读量:


  11137点,我院党校第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科教大楼1209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顺进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洪华华,组织员骆美玲,院党委书记万明明,党校培训班班主任李艳老师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万明明老师对大家在今后的党课学习过程中提出了六点要求,并为学员们作了《正确认识党和人民的奋斗历史》的辅导报告,整个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班主任李老师宣读了党校管理规定,要求培训班学员正确处理好正常学习和党校培训的关系,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要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会后,记者了解到,本次学习课堂共有79名学员,其中,研究生3人,039人,0413人,0518人,0636人。为了便于课后的学习和交流及其管理,全班还划分为了三个小组。负责人还介绍,此培训班的学习时间在一周左右,内容充实、形式式样,包括辅导报告、录像报告、小组讨论、大会交流等多种形式,让整个学习不枯燥乏味并能有条不紊的进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