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全国教学技能决赛获奖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阅读量:

2021年12月22日至24日,在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我院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专业韩亚可同学获得三等奖。

受疫情影响,本次全国决赛改为线上进行,规定参赛选手须在48小时内准备好教学设计、授课视频和说课视频三部分内容并上传,对参赛选手是巨大的挑战。入围决赛的韩亚可同学正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东辉中学支教,在基础设施资源不足的的情况下依然积极参与。在我院刘彦波、张宁、刘馗、刘志玲4位老师辅导以及当地学校教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沉着应对,较好完成比赛各项内容,获得佳绩。

我院历史学教育硕士培养一直注重学生校内校外教学实践环节训练,长期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借助组织学院教学技能竞赛以及参加学校和国家级各类教学技能赛事,不断提高历史学教育硕士的培养质量。此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以及教师队伍的优良素质,更证明了我院在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培养中所具有的特色和优势。

通讯员:韩亚可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