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学院召开十一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十一月份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11月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于D6004室召开十一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仿兰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分别围绕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党员发展等具体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对本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的评审条件、评审程序和评选方式作了详细说明。

党委副书记郭仿兰指出班主任是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安全建设的引航者、管理者,应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对学生严管厚爱。就近期重点工作,她强调,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思想引领,持续深入学生群体,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关注学生基本情况;要聚焦学风建设,将学生的教育成才放在首位,要分年级分阶段、分专业分班级精准帮扶,尤其是大二、大三的考研动员和大四考研学生的关注和帮扶;要守好安全稳定底线,通过组织主题班会等,有针对性地、持续性地开展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特别是要强调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要加强对特殊群体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班主任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