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九月查寝情况公示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3   阅读量:

 2017.9.1-2017.9.30日,院学生会公权部在这一个月内,按周对我院1516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宿舍检查。(检查标准为对寝室卫生、物品摆放等进行评分,督促各寝室保持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严查大功率电器,各对寝室进行安全排查。)

 学生会依据每周宿舍检查结果结合各楼栋特征,取每位查寝同学打出的平均分,评选出了六间"文明寝室"结果如下:

 

 

 九月查寝结果公布后,希望获得“文明寝室”称号的寝室继续保持,未获称号的寝室,再接再厉。我院学生共同努力,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