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湘潭大学王协舟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阅读量:

2018522日下午,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王协舟教授在历史文化学院逸夫人文楼D1013做了题为“项目申报组织与论证二十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黄柏权教授主持,学院研究生和部分青年老师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王协舟讲座1.jpg

王教授从成长认识和反思、组织经验与体会、选题经验与体会和如何组织申报材料四个方面就人文社科项目研究团队建设、团队成员自身定位与成长、项目选题与组织申报和项目论证与材料打磨分享了他所带科研团队的经验。在“二十题”的分享中,题题有成功技巧与策略,处处闪现出经验和智慧,可谓干货满满, 引起了参加讲座的研究生和青年老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嘉宾简介:

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湘潭大学人事处处长,兼任中国档案学会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委员,湖南省档案学会副秘书长。省社科联青年委员会特约研究员,湘潭市政协委员。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人。多次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省级青年教学能手、湖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湖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者、湘潭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教学优秀教师、研究生校长奖(含特等奖)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先后面向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业、高等院校、社会公益机构和省内外重点中学做专业学术讲座和青春励志主题演讲100余场。曾任湘潭大学档案学系副主任、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社科处处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