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黄柏权教授参加第二届韩国传统文化暨中韩文化比较学术研讨会

作者: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阅读量:

    201861-2日,“第二届韩国传统文化暨中韩文化比较学术研讨会”在大连大学举行。来自延边大学、湖北大学、吉林通化师范学院、辽东学院、辽宁师范大学、大连民族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韩国高丽大学、韩国庆尚大学、韩国东西文化研究院等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的3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
   
韩国驻大连领事办公室崔荣珍领事致贺辞。韩国东西文化研究院、庆尚大学名誉教授朴性锡教授、湖北大学历史文化院院长黄柏权教授、韩国高丽大学博物馆馆长田耕旭教授、大连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处长张国强教授、韩国南海文化院金美淑事务局长、延边大学民族研究院副院长崔敏浩教授分别围绕“韩国艺术文化庆典的现状及发展方向”、庆典及韩国民俗剧”、“韩国地区庆典的现状及发展方向”、“中国朝鲜族民俗庆典研究”、“中国西南地区少数民族民俗庆典研究”、“城市民俗庆典的传承和特点”等进行了发言和研讨,充分交流和分享了中韩文化比较研究的最新成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