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我院本科生参加“首届全国历史学本科拔尖学生学术论坛

作者:雷平  编辑:小麦  审稿:文宣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11-03   阅读量:

2022年10月22日至23日,由华东师范大学卓越学院、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主办的“首届全国历史学本科拔尖学生学术论坛暨人才培养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本届论坛共遴选出参会论文37篇,吸引了全国25所高校、七十余位专家学者和本科生的参与。

我院历史学专业2019级本科生耿炎焱以线上方式参与本次论坛。在22日下午的第四分会场,耿炎焱同学对她的论文《试论拜占庭帝国早期基督教会一性论争端中的政治因素》进行了汇报,并得到了与会专家上海师范大学历史系李尚君老师、复旦大学历史学系王忠孝老师与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王悦老师的宝贵建议,在本次论坛中收获良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