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我院诞生新一届湖大“呼啦王”

作者:任峻萍 喻程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学通社  发布时间:2008-11-12   阅读量:


我院诞生新一届湖大“呼啦王”

10月19,我院08级档案学生张计芳以10435个的惊人成绩打破上届湖大呼啦圈吉尼斯记录8735个,成为新一届湖大“呼啦”达人。

据了解,张计芳只在小时候玩过呼啦圈,但是到了大学后发现自己没有魔鬼身材,就下定决心减肥。练了不到一周,同学们就发现了一个身材苗条的呼啦王。此外,张计芳还很擅长踢毽子、跳绳等体育运动,所以同学们都叫她“体育达人”。19日,张计芳在二期篮球场转了1小时37分钟的呼啦圈后,因口渴喝水而不小心弄掉了呼啦圈,实在令人深感遗憾!让我们共同期待张计芳在以后的日子里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