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第七届“学普杯”华中高校职前风云挑战赛在湖北大学分赛区拉开序幕

作者:李璐悦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2   阅读量:

20181110日,由武汉大学主办,湖北大学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AECD)承办的华中地区职前风云挑战赛初赛在湖北大学分赛区如火如荼的拉开了序幕。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流程,初赛以投递简历+线下笔试的方式开展,共有四大类型题目,分别为职能类、市场营销类、技术研发类以及信息安全类题目,涵盖了多个学科内容,能够保证不同专业的同学同台竞技,为争取复赛名额而战。

 

 

初赛的投递简历,笔试环节是当今大型公司最常用的初面形式与题目形式,帮助参赛者提前适应求职环境,展现职业素养,2017级档案学的田胡慧同学参加了该比赛的职能类题目笔试,赛后感慨到:“原来自己还有很多方面比如管理的知识需要去学习补充”。很多同学在赛后反映题目较难,明确了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内容。比赛在严寒的周六进行,大家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初赛最后得以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