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我院12个寝室获“示范寝室”称号

作者:xuegong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04-10-25   阅读量:


    10月15日,历史文化学院为12个学生“示范寝室”挂牌。此次“示范寝室”的创建主要以上学期的卫生检查结果为依据。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精神,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出浓郁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评估,自上学年以来,历史文化学院学工办一直坚持组织学生会有关人员定期对学生寝室进行卫生检查。本学期历史文化学院又出台了新的寝室文明卫生检查活动方案。
   每星期都由院学生会成员定期对学生寝室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另有院领导进行不定的抽查(每月至少两次)。每次检查都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依照评分标准,由各班生活委员组成小组统计评比结果。院领导将严格按照评比结果进行奖惩。对于已被挂牌的“示范寝室”,如果一次检查不合格,将取消其“示范寝室”资格,如果连续3次均为优秀的寝室获“示范寝室”称号,挂牌时间达一学期的,寝室成员在年度评优时可加0.5分。本次“示范寝室”的创建活动使学生寝室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在广大师生中得到普遍好评,体现了湖北大学学生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