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运动无极限,炫出我精彩——学院举办第二届篮球联赛

作者:刘 贺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04-11-15   阅读量:


    11月8号中午12:00,在湖北大学塑胶体育场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鸣哨,由全院11个班级组队参加的历史文化学院第二届篮球联赛正式开幕了。
    虽然已近深秋,但中午的阳光仍然有点烈烈的感觉,而正驰骋在篮球场上的历史文化学院的健儿们丝毫没有感觉到这种秋燥和炎热,他们运球、突破、投篮,一举一动显得如此的认真而又锲而不舍。在运动员在场上拼搏的同时,场边的拉拉队也没有闲着,她们为自己班的队伍加油鼓劲,从不怜惜自己的嗓子和“淑女形象”,自己的队员得分了,她们为之欣喜不已,自己的队员失利了,她们沮丧之后又重新不遗余力的为之呐喊助威。 在1:30左右,各个场次的比赛陆续结束了。一位刚从“战场”上走下来的队员笑着说:“这场比赛让我对我们的班级和我自己越来越有信心了,其实比赛的胜利并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彼此间更加熟悉了。”
    而另一位在场边当拉拉队的女生也说:“篮球场其实就像一个舞台,最能体现出一个班级的凝聚力,只要大家群策群力去拼搏,胜负也就不那么重要了,我们是来这里是来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的。”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赵红杰在采访中说,我们组织这次篮球联赛是为了响应学校关于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号召,也是为了让各个班级内部和各个班级之间通过比赛这种方式加强交流和联系,特别是为大一新生提供一个能让他们快速融入大学生活的环境。
    据悉,本次历史文化学院篮球联赛共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有11个班级22个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在当天进行的男子组五场比赛中,02级档案和03级历史等五个班级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女子组比赛在11月9号也将正式开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