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团学联招新工作开始

作者:通讯员:蔡青 李红艳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04-11-29   阅读量:


    11月2日晚,我院团学联招新面试工作开始,院党委副书记何顺进担任了此次面试的特殊主考官。

    此次面试以演讲为主要内容,包括个人简介、竟聘职务以及才艺展示三个方面。面试的29位同学依次上台演讲,个个慷慨陈辞,纷纷表示要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且他们的才艺表演丰富多彩,有小提琴、电子琴、现场清唱、绕口令以及朗诵诗词,赢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演讲完毕后,何顺进还对演讲做了点评,它充分肯定了面试人员的能力,看到了历史文化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希望。同时还告诫被选上的同学要涮掉“官气”,激励未录取的同学下次努力。他的讲话让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最后,面试工作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