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球场英姿,勇夺赛场

作者:学通社记者 蔡青 何毅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04-11-29   阅读量:


    11月22日中午餐12点25分,04档案(2)班与03档案男子篮球队在塑胶跑道篮球场举行一场小组赛,一开场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攻防节奏很快,比分也一直咬得很紧。04档案(2)班以2分的优势领先上半场。下半场一开场双方便加大了拼抢力度,场面也一度很精彩。但随着比赛的进行,04档案(2)班队员渐渐浮躁起来,投篮屡屡不中,失误频频。最终以20:25不敌03档案。04档案(2)班中锋周全取得全场最高分14分和7个篮板。
    此役之后。04档案(2)班两胜两负,小组出线前景黯淡。03档案有望小组出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