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第九届科技节节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学通社刘 贺 赖 娜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04-12-06   阅读量:


 
  12月3日,由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第九届科技节节徽设计大赛在人文楼圆满结束,知行学院0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陈虎同学凭借新颖别致的设计作品摘取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以"人文引领时代,科技创想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科技节在湖北大学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在我校广大师生和武汉众高校中都有着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而历届科技节都要举行的节徽设计大赛也都成为校园“设计师”们的竞技场。
    为此,本次大赛的承办方——历史文化学院的李艳老师介绍说:“正是为了选择一个合适的节徽,我们历史文化学院才承办了这次大赛,向全体学生征集符合本次科技节水平的徽标,同时也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设计才华的平台。本次大赛得到了在校学生的踊跃响应,评委会共收到了一百多份参赛作品,其中陈虎同学的作品美观大方、韵味隽永,将最终作为本节科技节的节徽确定下来。”
    记者在评委会现场看到,陈虎同学的作品整个图形成椭圆形,似沙湖之状,中间三颗颜色由浅变深的星星代表科技,似凤凰状的蓝色风帆象征湖大的成长,而以弧行排列的湖北大学的英文名称则彰显出了湖大学子勇攀科学高峰的创新精神。对此,一位评委评价说:“这部作品无论从作品创意还是颜色搭配,都恰到好处的表现了本次科技节的主题思想,具有很高的设计水平。”
    另外,本次大赛中的其它参赛作品,也具有很高的设计水平和欣赏价值,令本次节徽设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本次大赛中获奖的还有:第二名的历史文化学院04档案(1)班的喻登科和教育学院02美术学的方陈;第三名的知行学院03工商管理的魏钦、教育学院02美术学的郑啸林和资源环境学院03环境工程的杨文婷,以及其它被评为优秀奖的10件作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