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光棍节变男生节 男女同乐齐开怀 ——记09历史在百年一遇光棍节活动

作者:李丹 尹荞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学通社  发布时间:2011-11-13   阅读量:


20111111日下午四点,09历史班在院楼1013度过了百年一遇的光棍节。此次活动班委策划,男生主办。09历史班长吴晓波在为什么要开展这次活动时说道:“在这个千年难遇的光棍节日里,我们决定主要围绕我们班的男生开展,因为我们班的男生虽少,作用却很大,当然也是为了让我们班级的光棍们在一起高兴高兴。没有伴侣,没关系,我们大家一起过。”

“我们班的男生在我们班发挥着重要作用,多次为女生过女生节,为了显示我们女生对男生的关怀和体现我们的温柔,我们在这个节日中要好好为男生过个节。”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一首《单身情歌》也随之响起。紧接着全场女生为男生齐唱《对面的男孩看过来》,可谓“爱意十足”。当然,男生自然少不了唱歌,在第二个环节,男女唱歌接龙比赛,输的一方要派代表接受惩罚,大家争相接哥,场面混乱但又有趣。要说最温馨浪漫的环节,要数“星语心愿”环节,每个男生将自己最心爱或最欣赏的人写到纸条上,抽到谁,谁就上台真情大告白;最后,赠送“爱心手套”,每个男生随意抛绣球,接到的女生要亲自为那个男生带上班委为男生精心准备的“爱心手套”。

这次活动整场气氛活跃,欢声一片。当然,亮点也很多,里面的游戏据说都是班委为男生量身制作的,女生也是全力配合。比如惩罚时,派王祥同学绕着椅子跳“钢管舞”,陈浩同学趴在墙上做壁虎状等等,这些都把同学们逗得喜笑颜开;而在心雨星愿环节更是劲爆全场,被抽到的男生和他纸条上的女生要当场满足观众的要求;最开心也是最温馨的当属女生为男生带“爱心手套”,要过寒冬了,一双由女生送出并亲自带上的手套,既显示了09历史班女生和男生之间的友谊,也让男生感到了真正的温暖。

“有了这个活动,光棍节也不再孤单了。”一位同学感慨地说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