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2017-2018学年 新学期新气象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4   阅读量:

赵仔茜

 

又是新的一学期,又一个值得奋斗的一年;在上一学期,历院成功举办了“统战知识进校园 首届历史文化节”、“五一相约‘行走大武汉’”、“176思睿讲坛 说说大武汉”等大型校级活动,助力学校成功与武汉大禹文化博物馆签约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历院学子也在全国高校教学比赛中屡创佳绩;在这新一学期,学期伊始,历院全体师生便紧锣密鼓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热情迎接新学年!

最直观的变化,莫过于历院院楼文化建设。为丰富学院文化、加强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展现学院风采,学院特利用暑期空档,在院楼各楼层增设了学院介绍、学院工作成果展示等多个展板,使学院面貌焕然一新,文化底蕴更加浓厚。

最暖心的活动,莫过于学院领导走访三期各专业寝室,进行安全排查,亲切与报道学生交谈,细心询问新生寝室适应状况,告诫大家要将查寝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同时,我院有条不紊地召开了系列班级会议和工作会议。为确认到校情况,我院各专业于开学当日、次日两天时间内召开了班级会议,帮助同学更快调整好心态,做好学期规划。并在开学第一周内,先后召开了历院班团例会、历院班主任会议、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工作安排、工作理念,推进学院工作。

    2017-2018学年才刚刚开了个头,还有许多值得期待的,历院在这新的一学期,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取得一个好成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