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历院积极筹备本科教学评估系列活动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7   阅读量:

积极筹备本科教学评估 引导学生了解专业动向

/赵仔茜

924日晚,历院各专业年级纷纷组织同学在各班会教室认真学习本科专业介绍手册,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院系的了解,重温各专业教学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助力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2015级档案学专业于24日晚6点在院楼1013召开了学习专业介绍手册主题班会,由班长牵头各班委积极配合组织,采取划重点,举例子,着重讲解教学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的方式,帮助大家加深对本专业的了解,获知本专业动态。 

    2015级历史学专业于24日晚7点在教5-605开展了本科教学评估主题班会,由班长主持,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本科专业介绍》手册学习,从总体上带领大家了解学院概况,专业开设情况,全面介绍历史文化学院;第二个环节——有奖问答,由团支书主持,同学们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2015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细致讲解了专业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全班一起认真学习本科专业介绍手册。

2016级档案学专业24日晚7点在教5-503开展了主题班会,采取分小组的形式,由潘婷和李梦婷两位同学负责,帮助同学们加强对专业了解,增强同学对本专业的信息,了解本专业的就业信息,并结合班规班纪,向同学们提出了班风建设要求。

 

2016级历史学专业为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学习的效率,采取不同学生朗读的方式,让全班同学都能参与进来,认真倾听和识读;会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对于历史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折服于老师们璀璨的科研成果。

 

2016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也同时召开了同主题班会,16级国务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具体信息,重点强调了学年学分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多多参与学生活动,结合本专业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多方面发展自己,明确自身目标,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此次主题班会帮助大家更进一步加深了对自己专业的发展演变、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方案等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切感受到本专业老师们科研成果的丰硕,增强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信心,使同学们对专业要求更加明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