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2   阅读量:

 

    时光总如白驹过隙,不经意间就从我们凝然的双眼前过去,伴随着时间的匆匆,社联的换届大会悄然来临。

 

    2017927日下午2点半,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的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在历院院楼1013圆满落幕,历院副党委书记郭仿兰,历院团委书记郭勇出席,历院社联主席团及社联新老成员,以及下属社团的新老会长参会。

 

    会议上,历院副党委书记郭仿兰肯定了上一届社联干部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社联和社团干部给予很高的期望,提出要更加注重社团的持续稳定发展,凝聚力量,团结一致,让社团在社联的统一领导下熠熠生辉;历院团委书记郭勇谈到社联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更好的服务、协调、引导、监督好社团,做出了对社联发展大致方向的引领。

 

    会议第二项是主席发言,新任主席陈清文也做了对社联发展的工作展望,在加强社联学风建设,完善奖励惩罚机制,注重家庭氛围的营造,带领社团走出去等方面都做了详细阐述;

 

    会议第三项颁发了2016年社联干部的聘书,以表示对他们上学年以来工作成绩的嘉奖;

 

    会议第四项由社联下属的6个社团的会长对各社做出精彩介绍,既展示了各自社团的风采,又都表明了要把社团越办越好的决心。最激动人心的是,通过社联各部成员的激烈竞选和民主投票,新一任副部长出炉啦!希望新一届的社联干部以大学中学习的知识作为生活和工作的阶梯! 

 

    相信他们会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为社联的未来发展之路开拓更为光明的路径。本次换届大会体现了社联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随着这么多朝气蓬勃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加入,相信社联在未来一年里必定会更加壮大!

 

    社联将会有很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敬请期待!现在疯狂打call吧!

                                                                            

                                                                                       通讯员: 王心 赵仔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