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2014级档案学专业毕业实习总结暨就业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郑情愿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阅读量:

2017118日上午9:00,我院2014级档案学专业的全体同学,与实习指导老师们一起,齐聚三号教学楼202教室,举行了2014级档案学专业毕业实习总结暨就业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王英老师发表讲话,对档案专业学生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情况进行了介绍,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对于此次久违之后的会面,表示非常高兴。IMG_20171108_090804

接下来,各实习小组代表就实习总结、感受、心得进行了发言。文秋怡同学代表长江水利委员会实习小组介绍了每位成员所负责的工作任务;闫佳琪同学主要介绍了档案法规收集、汇总、编撰的经历;袁昊阳代表四川亭子口实习小组介绍了工程档案管理的诸多问题,并坦言,小组成员在工作中的表现不够优秀,后续将继续努力,增强实践工作能力;刘俊同学代表武汉市住房公积金实习小组汇报了实习期间的主要工作成果,对合作整理的数量庞大的档案成果感到自豪;张博楷同学代表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的小组成员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档案的整理工作;韦子尧同学作为分散实习的代表,回顾了自己在大三期间校档案馆工作的经历,并结合自身感受,给大家提出了很多切合可行的建议……

IMG_20171108_095728

IMG_20171108_163845

 

最后,付正刚老师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鼓励大家跳出书本知识,通过切身体会建立理论和实践的联系。班主任郭勇老师补充发言,动员同学们抓住企业进校园的黄金时期,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同时也鼓励考公考研的各位同学,不忘初心,坚持就是胜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