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正文

2015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举行实习报告会

作者:潘昶东  编辑:历史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6   阅读量:

 

20181121日晚,我院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在三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了一场实习报告会。2015级邓江淇、郭萌、华淑斐、孙珍珍、李彤、金晗雪、赵永丽、马靖等同学依次上台向大家讲述了她们的面试经验和实习经历,给前来旁听的20162017级国务同学上了人生道路上的宝贵一课。郭娅教授、雷平教授、卢文芸副教授及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实习总结会。

2015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共有44名同学,分别在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百威啤酒、武钢三中、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浸泡村英语等单位进行实习工作。尽管同学们选择的实习领域和公司有所区别,实习中的经历也不尽相同,但每一位国务人都体现了勤奋、踏实的品质。在实习报告中,各位同学都表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得到了锻炼。在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服务中心实习的邓江淇同学说:“通过这一次实习,自己的脾气变得更好了,与人沟通的能力更强了,做事情也比以前更懂得灵活变通”。华淑斐同学说,她参加了百威的管培生项目后,决定加入这个企业,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价值。值得赞扬的是,实习后的2015国务的同学们都有了显著的成长和变化,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为了更好地和2016级和2017级的同学分享经验,2015国务的同学们还准备了很多关于实习的“干货”:比如找实习时有哪些靠谱的平台,在实习之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在面试的时候有什么技巧,入职之后应该注意哪些问题等……他们精彩的讲述中不乏一些有趣和曲折的故事,在座的老师同学们也都听得十分投入,教室里欢声笑语不断,报告会的气氛十分轻松愉悦。

本次实习报告会是15级同学对前几个月实习工作的总结会,也是2016级和2017级同学学习实习经验的分享会。相信16国务和17国务的同学们都将受益匪浅,选择好自己的道路并为之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