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潜”入湖北大学本部,沈阳男孩儿早报到(图文)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12   阅读量:


               “潜”入湖北大学本部,沈阳男孩儿早报到

 

又是一年九月时,湖北大学即将迎来2013级新生,学校迎新工作也将如火如荼的展开,新生大多整装待发,开始前往武汉的旅程,开始属于湖大的人生。

九月二日下午,记者注意到,有这样一家三口,漫步在湖大校园,拍照留念,似乎不愿错过湖大的任何角落。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学生名叫卢仕豪,来自辽宁沈阳,是被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专业录取的2013级新生,特意跟父母提前来到武汉,感受武汉的热情,湖大的风韵。当被问到他眼中的武汉和湖大时,卢仕豪别有深意的说道:“武汉和湖大让我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感受。武汉市弥漫着大都市的气息,它的繁华让我觉得生活的节奏都必须随之加快;但已进入湖大校园,满眼的树木,带有古朴气息的教学楼,壮观的图书馆,会让人的脚步放慢,这是一个求学的“天堂”,我坚信。一快一慢之间,庆幸我可以享受这两种滋味。”卢仕豪同学对历史学有着由衷的热爱,他表示,历史专业是他的选择,他希望自己可以把握住武汉和学校在历史人文资源上的有利条件,能在历史研究上有些建树。对于刚刚过渡到大学生身份的新生来说,有这种坚定的信念显得难能可贵。

 

           

                    (2013级历史 卢仕豪)

 

“我们其实挺担心孩子的,毕竟来自东北的他不管是气候还是生活方式方面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他可以学习好,休息好,拿出东北男人的勇气,我们相信他一定可以做到!”卢仕豪的父亲如是说,风趣的话语里藏着对卢仕豪的爱和牵挂。

以卢仕豪同学为代表的大部分2013级新生即将在阳逻校区度过大一这至关重要的一年,“把大一奉献给阳逻,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卢仕豪自信满满的说道。

 

                                          记者 任志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