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我想我是幸福的——记2013级新生军训感想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20   阅读量:


                                      我想我是幸福的

 

    军训的日子里,大学生活就像一朵蔷薇开始悄然绽放,我心中满是激动与期待。怀着一颗年轻喜乐的心,我开始步入我的新生活。在这里我总会认真的寻你,幸福。不管是湖大园子里的草木,树梢上停落的喜鹊,还是一颗颗亭亭如华盖的树,幸福之感在不经意间将我吞噬,让我深深陶醉,仿佛新鲜的血液注入体内。让我觉得,还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向上的心,还有什么能制止我前进的步伐。

   我想我是幸福的,因为年轻;我想我是幸福的,因为我的军训课程;我想我是幸福的,因为有你们,我可爱的同学。

    虽然,初来乍到的城市与我所熟知的一切都相去甚远。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块未知的土地。当我面对如此多的不熟悉与不确定,我明白我应该做的是相信自己,好好珍惜这段日子,然后深深地扎根,张开我的生命脉络,继而生根,开花。我知道挫折会来,但也会过去,热泪留下,但也会收起。因为有你们,无论是生活的苦痛还是命运的沉重,是成功的喜悦还是失败的苦涩,就算有再多的重量和尘埃积累在我的肩膀,最后都会装点我的青春。

 

 

                                                                                                 历史文华学院2013级国际文化交流  姚慧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