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十一月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宋雅澜  编辑:历史文化学院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阅读量:

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院楼会议室6004召开召开十一月班主任工作会,专题布置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仿兰、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就今年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对本年度奖助学金评审条件、评审程序和评选方式作了说明。会议强调,奖助学金体现了国家对品学兼优学生的鼓励和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涉及面广,奖、助额度大,关乎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各班班主任对奖学金评审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学校资助政策及文件精神,了解掌握相关工作要求和工作流程,通过各种形式,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要把这次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他们学会感恩,鼓励他们勤奋学习文化知识、立志成才报效祖国;要严格按照相关的评审条件和要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做好2019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